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我又來介紹大家我最近有在使用的保健食品啦!!!! 


就是這一小盒 別小看它!!! 
就憑他的日 + 夜 雙管齊下幫你把關 
即使有一餐爆走失控也輕鬆無負擔~~~~~~ 

 


外包裝背後就有詳細的說明  講述日和夜的保養使用方式 


 

早晚的配方不一樣 讓你的身體機能不斷地提升 !! 小資女超級需要的好物啊!!! 
推薦給像我一樣的上班族
久坐族 / 外食族 / 平常沒時間運動 / 日常保養維持身材 / 或是小便祕體質的大家
 

這邊 打開來包裝 給大家認識一下 !  
裡面就是分好  日/夜 各一種 區分開來的 也有不同顏色註記很好辨識


裡面的錠狀 其實也不會太大顆XDDD 
而且 重點是   一點也不臭!!!   不難聞!!!! 

日間  早/中餐後30分,一次兩粒
夜間  晚餐/睡前30分,一次兩粒

而且兩種的味道都很特別 
日間的聞起來像是 像是乳酸 / 養樂多 / 還是某種益菌之類的味道 微酸微甜的味道
另一種夜間的味道則是很熟悉~~~~ 像是某種甘梅類吧 酸梅還是仙楂的味道感覺很類似~~~ 


裡面的成分原料有 
  50種蔬果酵素 + 咖啡豆 + 藤黃果 + 唐辛子 + 天堂椒 + 健康益生菌 ....等等

可以說是 你想的到的 聽過的 種種擁有幫助身體效能的成分都有包括在內呢
不只是我在這邊推薦而已 , 很多網紅更是比我早一步先知道了 !!! 
( 且完全不含西藥成分! 是SGS食品認證過的! 純天然無負擔的! )

S__17227783

因為我是一個外食族 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的那種 QQ 
最近這一周變冷又突然變熱等等.....我常常會不小心就胃口養大了
可是因為 這次有APM24帶在身邊 也有乖乖有照說明的步驟來~ 
所以 ! 我其實並沒有變胖 !   體重數字還是乖乖地在46-47上下 
這樣我豈不是可以在冬天常常犒賞自己吃火鍋薑母鴨了嗎XDDDDD 

( 不過保持身材都這麼難了 還是不要笨笨的亂吃一堆垃圾食物比較好.... ) 

 

S__17227782

另外 我原本會吃益生菌的習慣好像也因為APM24纖脂力的關係 
每天都有乖乖的排便了 

近期也都沒有再吃益生菌 只需要吃APM24纖脂力就足夠了 一兼二顧 

 


歡迎大家上官網參考看看   購買連結 :

  APM24纖脂力  :  https://www.apm24ex.com/ 
 

S__17227785

 

免責聲明: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m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