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(藏)好機能益生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你有吃對益生菌嗎?

⬇️⬇️ 這次 yami 準備的免費贈送是  ⬇️⬇️

【體驗試吃】
若您看完文章,對我的推薦感興趣的話 
yami這邊有提供10位名額各5小包寄體驗包給各位試試,
您只要將姓名電話地址留言提供給yami確認就可以囉

只有10位,沒有就沒有了! 快在文章底下留言! 
 快試試 !

 

包裝很小 不會很佔空間是一大優點外 ,
吃起來~~~~~
微酸微甜的優酪乳口味總是讓我想到養樂多味道 甜甜的居多
好好吃 一點也不用怕XD

 

當然口說無憑 yami也有拍攝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0.0

打開後是粉末型的 和我以前吃過的類型不同
以前吃的是那種一顆顆的顆粒狀 又長長的~
且 這款的益生菌粉末很細很細 會直接被吹散的那種輕盈的細粉末 
所以很好吞 一口水就進喉嚨 也不會去卡到 很順口就是了!!

 

 

食用前的yami本人 

消化功能一直都是非常非常沒路用的狀態
可能也是因為我本身 身體太虛 也曾開過刀......
所以一直都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兩天上一次大號
或者 還可以動不動吃太飽就想上廁所 > <
這些yami基本上完全沒有體會過  
甚至還有9天都沒有大號,被家人送去醫院的情況過 
這些慘痛的經驗,讓我實實在在的苦惱 !!!!!!!
消化健康 健康大家都說是身體的一環基礎
所以我也是有努力再試著再做調整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飯後食用是我的習慣
吃完正餐後的約15分鐘-25分鐘左右 
肚子比較覺得不涨後, yami才會食用益生菌
這次的 常好機能益生菌 
不可以小看它 !! 雖然說好吃就像養樂多一般的口感~~
好像會懷疑這到底有沒有用 但其實不然



飯後過2-3小時 我以躺平準備就寢的翻來覆去中
馬上一驚 ! 感覺到複雜的攪動XD 
太神奇了 發出的聲音對我來說好罕見呀 

但是隔天尚未有想大號的感覺 (怒)

於是 , 我就想~~ 我的體質應該不能用一天一包來算
因材施藥的手段 想必我一天應該兩餐飯後食用 來做調整
果然不出我所料 調整兩包後直接晚上開拉 超爽的    
 

 

 

懶人包 < 常好機能益生菌 > 

。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
。特選八種機能優勢菌
。優格乳酸口味微酸微甜大人小孩都愛
。每袋出廠時含量4500億以上活性益生菌
。綜合蔬果發酵粉高達75種酵素
。獨家三層包覆技術
。建議每天食用
。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184223547-00001-5

 

 

還有還有 喜歡的朋友 後續如果體驗完畢 還想繼續使用的話 !! 
這邊 !! 麻煩各位請大量的囤貨起來 !! yami已經要弄一個倉庫屯貨咯 

幫粉絲爭取獨享優惠如下:
    
優惠代碼 【itm1909100】
    使用期限:2019/09/01 ~ 2020/09/01
    滿千現折100元

    Yami這邊才會有的獨家優惠碼喔  

(圖片採自官網)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🍎🍎 世華生物科技 🍎🍎 看更多 ⬇️⬇️
官網:https://www.shbc.com.tw/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bc0800655988/
銷售頁:https://parg.co/MlU

arrow
arrow

    yami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